close

前幾天看新聞,

看到有人在臉書上分享吃泡麵加布丁的心得,

說湯頭喝起來有玉米濃湯的味道,

腦波弱如我,

當然立馬決定找時間嘗試。

 

約了同事中午一起外出採買材料,

我本來還規劃我們要一個先進去買泡麵,

另一個三分鐘後再買布丁,

以免被店員察覺意圖XD

但後來還是一起買了顆顆~

 

然後因為看網友分享的心得是選排骨雞麵,

為求效果一致,我們也買同樣口味。

 

DSC01766.JPG  

這次的挑戰者共3人,

因為泡麵第二件六折所以要買雙數,

然後布丁一個是調味用、另一個是點心。

 

接下來就開始製作,非常容易上手~

DSC01769.JPG  

泡麵該有的料先加好

DSC01771.JPG

DSC01773.JPG

DSC01774.JPG  

把布丁完整倒入碗中真的是最難的步驟了,

大家要有耐心的搖晃倒扣,經過多次嘗試總能成功

不要像我沒耐心的用叉子一叉把布丁弄爛了

DSC01775.JPG  

成功進去碗中的布丁,

跟泡麵有種衝突的美感~

DSC01776.JPG

DSC01778.JPG  

之後徐徐加入熱水,

可以看到布丁依然屹立不搖的維持它的形狀。

DSC01779.JPG  

蓋上耐心等待三分鐘,

布丁將會和泡麵起什麼化學變化呢?

DSC01781.JPG  

答案揭曉!!

布丁依舊是布丁!還可以夾來吃啊啊啊啊啊啊

DSC01782.JPG  

這時候就要攪一攪,

讓布丁充分融合進化學高湯中~

不攪,吃泡麵還會吃到布丁殘渣的=   =

 

至於味道嗎,

恩......麵是沒什麼改變

湯就真的有點甜......恩......

不太想回憶啊啊啊啊~~~

 

照理說吃午餐是十分歡樂的時光,

但根據另一個原先不知情的同事的說法,

他走進辦公室就覺得我們吃泡麵的氣氛怪怪的,

後來得知我們吃的是什麼鬼後,

終於恍然大悟為何氣氛如此詭譎XDD

 

以後還是不要做這種無聊的嘗試好了!

但說到無聊,

晚上看LINE,看到有人嘗試的圖片,

我只能說我輸了啊(崩潰)

 

84295  

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鬼啊?!

大家為什麼要玩弄食物?

好好地吃完泡麵再當點心不是很好嗎嗎嗎?

 

然後還有人又LINE我叫我嘗試左邊那個口味......

79089  

我腦波再弱也不會試的!

還有傳這個給我的真的是我朋友嗎?

我應該要開始反省自己的交友情形了=  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ker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