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朋友心情不好所以約她出來吃飯,

結果一下班回家就下大雨了=  =

想說乾脆開車吧~去百貨公司也好停車!

這時候就感受到開車的好處了^口^

到了環球簡單掃瞄一下,

後來就立馬去古拉爵登記位子,

只能說我們對這家還真有特殊偏好XD

DSC00467  

沒拍到MENU就用傳單充充數吧~

點了雙人套餐(799)

點菜折騰了一段時間,

我已經快要餓死了=口=

DSC00468  

烤雞肉是用田螺的容器裝耶!

旁邊有碎番茄的醬可以沾。

DSC00470    

豬肉串單吃就OK了,

但旁邊有點花生醬味道的醬沾起來也蠻特別的~

不過有點難咬,

對鋼牙人有點辛苦......

DSC00471  

看熱量所選的牛肉湯,

也是跟前兩道一起上來,桌面瞬間爆滿

邊喝湯邊吃真的餓壞了ˊ口ˋ

DSC00472  

總匯披薩~說有兩種臘腸跟干貝,

但偏紅的臘腸會有點辣喔,

不敢吃辣的要注意呢。

DSC00473  

這義大利麵...忽然勾起我的回憶...

這不就是蝦米麵嗎?!

天吶我竟然忘了......

吃起來很膩的一道QQ

接下來進入甜點飲料時間囉~

DSC00477

好吃的巧克力,

但上面的醬超~甜~

肥滋滋呀

 

還有一杯飲料,

我點拿鐵非常普通,

而且也偏甜,

所以後來我就只喝水了。

要不是開車我一定要喝雞尾酒>"<

雖然酒精濃度沒很高,

但一碰酒就絕對不要碰交通工具才是最安全的!

 

下次吃古拉爵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

但能跟朋友一起出來散散心真是不錯: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ker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