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令人期待的腸胃鍛鍊日惹,
中午到達火車站看到高雄的烈日就有點想死=  =
本來想改坐小黃包車,
但不知不覺就走到公車站也只好搭了。

在假日的中午,
公車站人少的有點可疑,
百貨專線上乘客也少,
我想公車有倒閉的危機......
不過對我來說人越少越好~

因為今天走高中懷舊之旅(有嗎?)
所以先和寵物去漢神走一遭,
不逛還好一逛就被吸進奇妙的異世界,
但還好最後把持住,
兩手空空的出來XD

回歸正題,
終於該吃飯了!

午餐吃月島
營業時間:其實我忘了,
     但我依稀記得平日中午最後進場時間14:30,
     假日最後進場時間15:30
     是最後進場不是用餐時間,不要搞混了。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
電話:07-2411447

點了月島文字燒加起司還有起司大板燒加豬肉(乾)

這是文字燒麵糊。

這是倒在鐵板上的文字燒麵糊。

文字燒麵糊圍成圓圈,中間倒真正的麵糊(還有起司)。

麵糊滾後喇一喇就可以吃惹。

文字燒就是要吃鍋巴,
但我們吃的速度似乎趕不上火候,
所以總在鍋巴變成操灰搭之臨界值才吃它,
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。


大板燒的料先在旁邊煎。

煎完就會變成這樣!

翻面。

淋上醬跟海苔粉就可以吃惹。

來張剖面圖。

不知是不是文字燒太慢解決,
造成大板燒在鐵板上滯留得比較久,
它的豬肉底都焦了>"<
有點小可惜。

不管怎樣,
還是吃得很飽(嗝)

對了,
在吃之前有噴了小香的摩登COCO隔離髮香霧,
非常有效喔!
吃完後雖然身體是文字燒味但頭是香香的喔(比個讚)
不過這樣人家還是會知道你有去吃文字燒啊真困擾......

再次進漢神進行消化之旅,
跑去看了不少香水整個人都少女起來呢。

在比比來之後又去看CHIC CHOC,
櫃哥人不錯,是比比的菜(不是重點)。

消化完畢後又該回歸正題了,
趕快去品嚐夏天麻辣鍋的尾巴吧~(已經秋天了吧吧吧?)

經過接駁車→捷運→小黃的折騰後總算到達華寧,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:30
     PM5:00~AM1:00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
電話:07-5566187(改成183似乎比較好記)

我、比比、寵物、女神四個人吃,
所以點了四人套餐,
這邊肉還沒上。

這是海鮮盤。

這是豬肉盤,
其實還有牛肉盤但我忘記拍了。


今天吃鴛鴦鍋,
一邊麻辣一邊養生。

後來大家一股腦的開始丟料,
一瞬間麻辣鍋就溢到養生鍋了哀呀呀。

因為肉盤有些不足,
後來又加點了霜降牛跟松阪牛(似乎)
因為現在特定種類有買一送一,
所以總共來了三盤,
吃肉吃得非常爽快─ v ─

不過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噁了,
那時比比還跟我炫耀說她穿娃娃裝可以吃很多,
哪招啊?

雖然很想吃老油條,
但真的吃不下了,
只好含淚放棄QQ

果然胃是用進廢退的啊,
還是要不時把握機會鍛鍊它才能維持學生時的食量,
大家共勉之。


arrow
arrow

    kerker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