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拾柒
營業時間:06:30-14:00
電話:08-7213867
地址:屏東市水源街17號

「輕拾起柒道光譜
集合與放散皆是一種閑適」

這是這家店名片上印的語句,
我想應該是店名的由來吧?

今天和雅萍到這家隱身於民宅的早餐店,
因為第一次來所以還蠻期待的ˇ

用餐空間沒有冷氣只有電扇,
還好現在是初秋,
不然我想會很熱吧。



點的飲料先上ˇ
中杯裝是用很像牛奶瓶的可愛容器裝,
我會為了這個杯子點中杯的!
但我點的冬瓜鮮奶味道有點淡呢@@


早午餐一起吃,
所以點鬆餅當點心,
心理預期鬆餅是要上四塊,
所以只有一半有點失望XD
味道就是鬆餅!
蠻紮實的口感還OK


鍋燒冬粉+辣
上面那一坨紅色的就是辣醬,
加辣要加五塊,
我原先以為是麻辣湯頭,
所以看到辣醬也有點失望=v=
裡面的料都是偏火鍋料所以比較不愛,
現在老了會想吃些天然點的東西啊!


這間店似乎是一人餐廳,
因為從頭到尾都只看到一個人負責內外場,
很像經過一番努力後有了間自己小店的感覺。

我覺得食物雖然沒有特別好吃,
但看著老闆和客人閒聊,
會覺得能深入社區一起生活也是很不容易的事呢!

PS要認真記錄生活可真累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ker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