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M01261  

首圖來張桌子都快擺不下的滿滿食物XD

 

難得學伴回家鄉,而且又有空吃飯~

當然要好好聚一聚:)

 

因為學伴想吃港式飲茶,

我就找了新香園、穩記跟蒸享御

最後是我媽媽超愛的蒸享御得標>v<

CAM01250  

一進去就開始邊吃小菜邊點餐

然後我們兩個就這個也想吃~那個也想吃的點了不少道

點菜方式很簡單,已限量或推薦為選擇標準(整個膚淺)

看起來就是一場胃容量的鍛鍊之旅

CAM01252  

之後沒等很久就開始上菜了

CAM01251  

魚子蒸燒賣

還不錯吃~不過吃飲茶最佳人數真的是三的倍數(攤手)

CAM01253  

被我拍的紅成一片的腰果爆蝦仁

點這道是覺得很下飯可以配炒飯吃

(但其實炒飯不用配啊啊啊)

CAM01254  

臘味粒炒飯

炒飯粒粒分明~還不錯

CAM01255  

小龍灌湯包

為什麼我們要點八顆?

為什麼我們要點八顆?

為什麼我們要點八顆?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遍...

其實還有三顆的選擇

做人可以不要跟自己的腸胃過不去

然後它裡面的湯真的很多,

害我無法優雅吃

CAM01256  

古法馬來糕

馬來糕就馬來糕,放到最後當甜點

CAM01257  

蝦仁腸粉

每次吃飲茶都會點@@

蝦還算大隻

CAM01258  

豆皮牛肉丸

看到推薦就腦弱點了

不過下面的豆皮只有一片

我夾了牛肉丸還是硬要切點豆皮來配(雖然沒配也沒什麼差啦)

CAM01259  

流沙奶黃球

這個 除非 技術很好 否則 請 放涼一點再吃

因為一咬下去弄不好內餡會流出來

而且很燙!

可能會很沒形象的大叫

如果是相親就會扣很多分了(誰理你?)

其實我沒特別要把它放涼,

但因為菜太多,吃到它時自然就涼了

顆顆~

 

當然這麼多菜我們沒吃完,

所以又打包了兩盒,兩人各帶一盒回家

結帳時也才七百多~

我覺得算蠻超值的!

其實我們兩個約莫吃到五百多就飽了

如果想請客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考慮這裡看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ker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